山东鸿跃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地址:山东省德州市陵县扶丰街北首西格玛产业园
联系人:孙总
手机: 18653429805(微信同号)
   13176261776(微信同号)
电话:0534-8655522
传真:0534-8655522
邮箱:1051975766@qq.com
QQ:1051975766

复合土工膜相关要点

作者:网站管理员 来源:本站原创 日期:2017-11-26 15:41:03点击:

  土工膜又叫防水板,习惯上把>=0.8mm厚的土工膜叫防水板,土工膜,<0.8mm的叫土工膜,它是以高分子聚合物为基本原料制成的一种防渗材料,分为均质防水板和复合防水板。其主要功能是防止液体的渗漏和气体的挥发。原材料一般有:低密度聚乙烯(LDPE)、线性低密度聚乙烯(LLDPE)、高密度聚乙烯(HDPE)、乙烯/乙酸乙烯共聚物(EVA)、聚氯乙烯(PVC)、改性沥青(ECB)等。 

   土工膜在岩石工程中的作用主要为防渗和隔离,但是同时也起到加强和防护的作用。主要应用在:土石坝、堆石坝、砌石坝、混凝土坝、尾矿坝、污水库坝、渠道、蓄液池等工程的防渗;地铁、地下室和隧道防渗衬砌;公路铁路地基的防渗;卫生垃圾填埋场中配合长丝土工布、膨润土防水毯等土工材料使用。


土工膜之复合土工膜

   产品介绍:以非织造土工布为基材,以聚乙烯、聚氯乙烯等为膜材,复合而成的非织造布复合土工膜。有一布一膜、两布一膜、两膜一布、多布多膜等。

   产品规格:一布一膜 基布:100-800g/㎡,膜厚:0.1-1.0mm;两布一膜 基布:100-400g/㎡,膜厚:0.2-1.0mm;

   一布两膜 基布:100-800g/㎡,膜厚:0.1-0.8mm。

   产品特点:柔韧性好,除具有土工布隔离、排水、加筋、防护等作用外,还用封闭(防渗)功能。

   应用范围:是一种理想的防渗材料,在渠道、堤防、平原水库、病险库防渗加固和堆石坝防渗等水利和交通隧洞工程中有广泛应用。